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预计明年7月建成!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整体搬迁项目最新进展来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好消息,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来了,快跟随记者的脚步一同来看看吧!今天(6月2日),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整体搬迁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项目于今年3月31日开工建设,目前,‘永临结合’道路已完成6公里,‘永临结合’围墙基础及立柱施工已完成,桩基施工全部完成,地下排水工程完成4公里。”中建三局荆州理工职业学院项目执行经理王战介绍,该项目共38栋楼,目前s01s02s04s05G09c完成结构封顶。截至目前,预计完成生产产值3.2亿元。

  7月,项目将穿插初装修工程;10月,将完成所有主体结构施工;2024年2月,将穿插室外园林工作;预计2024年7月底完工(除体育馆外)。

  该项目位于荆州市大学城区域,北至荆李路,南至荆江大堤,西至滨河大道,东至白荷东路。项目总投资19.27亿,占地798亩,总建筑面积339542.54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公共教学、教学实训、图书馆、教师办公、体育馆、羽毛球训练基地、学生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校级办公、后期用房、学生宿舍、室外运动场地、广场、停车位等,同时配套建设配电、给排水设施、道路、绿化等设施。

  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是荆州市科创大走廊的重要节点,通过整体搬迁新校区并进行重新规划布局,可以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加快融入大学城,通过硬件资源、师资队伍、科研团队、人力资源,助力大学城发展,进而推进荆州科创大走廊的建设。

编辑: 肖雨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