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选我沙市 创就未来”纺织服装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开赛在即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隗宇歌 谭润)日前,第二届邮储银行杯“选我沙市 创就未来”纺织服装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初审工作圆满完成,26个项目从124个征集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复赛。复赛在即,让我们一起去到沙市区岑河镇,瞧瞧那里企业“晋级”的秘诀。

  6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沙市区岑河镇,参观走访当地入围复赛的纺织服装企业。在湖北楚娃服饰有限公司车间里,女工们正有条不紊地在操作台上缝纫、剪裁...... 呈现一番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湖北楚娃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小飞:“楚娃服饰现在有在职员工100 多人,每天生产成衣件数大概在1万件左右,带动周边加工厂,大概100多人就业。对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争取冲击决赛。”

  此次大赛也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以创业带动就业。万姜勇是荆州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在校大三学生,他所在的团队参加了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服装销售服务赛道。

  创业凝聚力量,创新放飞梦想。大赛复赛选拔将于6月9日开始,比赛现场采取项目路演方式,优选确定12个项目进入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大家在复赛场上的表现吧!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