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涉农项目建设监管暨当前农业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3-06-05

  6月2日,荆州区召开涉农项目建设监管暨当前农业重点工作部署会,荆州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庆海,副区长贡布次仁,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办、管理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涉农项目建设情况和各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近年巡察发现的涉农项目建设问题,安排当前农业重点工作。

  朱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加强涉农项目建设监管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是维护农民切身利益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巡视整改责任的重要举措,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涉农项目建设,聚焦涉农项目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加强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要清醒认识到涉农项目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聚焦涉农项目建设监管中存在的堵点、难点,深入研究、精准施策,加强建设监管,全力推动涉农项目建设提档加速达效。要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精心谋划,主动争取,在项目建设和谋划中吃透上级精神,立足本地实际,抓好项目储备;要提质增速,全面推进,加强协调服务、项目调度、要素保障,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要建管并重,发挥效益,加强管理维护,提高收益能力,完善联农带农机制;要强化监管,严明纪律,严把涉农项目程序关、质量关、纪律关。

  会议还就耕地流出恢复整改、粮油生产保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秸秆垃圾禁烧、村级债务化解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