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凤来仪 荆州有礼!“荆州礼物”打造文化消费领域综合性品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发挥我市文化资源优势,探索公共品牌建设、管理和发展新路径,打造规模大、效益高、名气大的荆州特色公共品牌,“荆州礼物”公共品牌应运而生。

  昨天(6月4日)上午,市文旅局举行“荆州礼物”公共品牌授牌仪式。会上作了《荆州礼物公共品牌建设实施方案》说明及品牌使用管理授权报告,并为荆州礼物公共品牌管理中心、市场运营联盟机构授牌。

  荆州市文创协会会长余波:“荆州礼物”定位是体现楚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和长江文化的内涵,展示荆州城市文化形象和品牌,代表精致工艺、优良品质和丰富文化创意特色的旅游商品标志性品牌,囊括“吃、住、行、游、乐、娱、购”等全方位消费业态,属于文化消费领域的综合性品牌概念。

  为确保“荆州礼物”公共品牌高效管理运营,市文旅局特授权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负责“荆州礼物”公共品牌管理工作。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将整合行业资源,组建运营联盟,搭建合作机制,不遗余力做好品牌管理服务工作。

  荆州市文创协会会长余波:接下来我们将着重在运营模式、产品设计、研发和销售等方面进行创造性探索,让广大游客认可“荆州礼物”,喜爱“荆州礼物”,购买“荆州礼物”。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