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狠抓落地转化 以实干之举为跨越建功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6-06

  再好的政策,没有落地转化,就是空中楼阁;再美的愿景,没有真抓实干,就是泡沫幻影。实干,是城市发展的关键要素。只有付诸实际行动,才能实现各项规划和目标,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在时代竞争的洪流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奋进中的荆州,要完成肩负的历史使命,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荆调研讲话精神,狠抓落地转化,以实干之举,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实现跨越赶超。

  实干是一种不断追求进步和完善的态度。它鼓励我们主动出击,不畏困难,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实干者不会满足于当下、停留在表面,而是通过实际行动不断探索、尝试,使自己与不断变化的世界保持同步。他们勇于面对挑战,不埋怨客观,不抱怨困境,而是将困境视为机遇,从中寻找突破口和创新点。

  实干,让没有煤炭资源的荆州成为未来的能源之都;让举步维艰的码头航运,再现“黄金水道”的繁华盛景;让脏乱差的长江沿岸,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生态花园。行动胜过空谈,实干创造奇迹。岁月回眸,荆州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狠抓落地转化、实干兴城的历史。十年间,荆州经济总量实现大跨越,2022年突破3000亿元关口;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现代化产业体系渐次成型,高质量发展未来可期;经济开放度不断提升,国家级金字招牌熠熠发光;交通事业跑出“加速度”,交通基础设施瓶颈制约有效破解,机场、铁路、桥梁、高速路网和港口建设多点发力,综合立体交通格局已然成型,经济发展实现从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转变……荆州以实干之笔,绘出一幅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的恢宏画卷。

  实干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过程。通过实际行动,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我们面对的每一个问题和挑战都是一次宝贵机会,它让我们更加成熟稳健、更加强大自信,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实干,让荆州超越历史、超越自我。未来,荆州将继续狠抓落地转化,高扬“实干之旗”,持续打好“四大会战”,挺起“工业脊梁”,烧旺招商“这把火”,抓牢投资“牛鼻子”,在增量提质上下功夫、见成效;加快提升中心城区能级,深入实施强县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以城区领跑、县域崛起、全域发力的奔跑姿态,赋能荆州,添彩湖北,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实干是城市发展的终极动力,它汇聚了智慧、勇气和奉献精神,推动地方不断升级蝶变,为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发展机会。让我们携起手来,面对未来,保持战略定力,锚定前行目标,在逆境中坚守初心,在挫折中迸发力量,强化担当作为,以奋进之姿、昂扬之态,真抓实干,让荆州更加繁荣富强!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