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保障优服务 荆州移动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6-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一年一度的高考现已拉开序幕,为了顺利完成2023年高考网络保障服务工作,荆州移动多举措并行,启动高考护航模式,全面落实和做好通信和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市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早在一个月前,荆州移动就组建“高考网络保障小组”,对全市37个考点涉及的178个2G小区,1514个4G小区、687个5G小区进行系统性优化测试,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确保考点周边信号畅通。同时荆州移动对考场内网络信号进行清网排障,确保无线电防作弊系统能够有效的屏蔽考场内的无线信号。

  高考前夕,荆州移动提前做好宣传,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广泛发布“高考期间信号屏蔽温馨提醒”,组织志愿者们前往学校附近商铺、小区发放“信号屏蔽”宣传单,感谢广大移动用户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在营业厅及考场外服务点张贴“信号屏蔽”公告。

  高考期间,荆州移动重点加强网络实时监控工作,安排专人每“15分钟”为周期开展无线指标监控,实时监测考点屏蔽器对网络的干扰和影响,及时发布网络性能预警和重要告警信息,实现网络故障的快速响应和安全处理。

  6月7日清晨,记者在公安一中、公安实验中学等考点看到,荆州移动设立了“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免费提供考试文具、饮用水、应急备用药品等;设立“爱心加油站”,为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提供座椅、扇子等,高高悬挂“湖北移动祝全体考生金榜题名”条幅,为考生鼓劲加油。移动员工热情细致的服务不仅满足了考生及家长们的需求,也有效缓解了他们的紧张情绪。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