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部门联动 护航高考

来源: 云上公安 2023-06-08

  高考期间,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公安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等部门联动,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为考生保驾护航。

  斗湖堤交警中队根据每个考点的地理位置以及考生的人数,合理安排一切交通事宜,便于送考车辆顺利通行,确保考生提前进入考场。

  不仅考点外有民警为考生提供各种帮助,考点里也有特警在巡逻值守,严格落实高等级勤务机制,持续加强考点周边和重点区域巡逻频次,保卫各考场的安全、稳定。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高考安全、有序,县公安局制定《公安县2023年高考保卫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各项保卫措施,交警、治安、国保、派出所等多警种参加,抽调警力近200人,全方位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在公安一中高考考点,县城市管理执法二大队执法人员,正在考点周边巡查和值守。

  据了解,为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提前部署,各执法大队围绕考生住宿点、学校、居民生活小区、考场周边广场和工地等区域发放高考禁噪倡议书,加强秩序管控,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尽力营造安静、有序考试环境的良好氛围。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