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3年高考拉开大幕 今日追梦启航

来源: 云上公安 2023-06-08

  6月7日,2023年高考拉开大幕,公安县5510名考生迎来人生中重要的一战。

  在公安一中考点,考生们排列成纵队,在确认考试所需身份证,准考证、学习用品准备充分的情况下,依次有序进入考点安检通道,核验身份信息,整个流程方便快捷。

  在现场,不少考生家长为了讨个好彩头,特意穿上“旗开得胜”、“考神附体”等字样的红色衣服前来陪考,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

  即使考生已经进入考点,但仍有很多家长不愿离去,守在考点外注视着孩子们迎战人生大考的背影。

  高考是莘莘学子们人生中很重要的经历,一些家长特地从外地赶回,陪伴孩子们共同度过这段难忘时光。

  在县实验初级中学考点,学生们井然有序的排队进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安检进入身份识别人工通道,按照提示进行身份核验。在考点的一侧,不少前来送考的家长们在考点入口目送孩子走进考场,送上一句句祝福。

  据了解,2023年公安县共有5510名考生参加高考,设置公安一中、县车胤中学、县实验初级中学、县职教中心学校4个考点,196个考场(含12个备用考场 ),公安县紧盯“平安高考”工作目标,在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制度建设,夯实硬件建设,全面落实整改等方面做足准备,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真正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