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子乘风破浪 公安全力为梦护航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连日来,各县市公安部门全力以赴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6月7日7时24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在松滋城区某十字路口抛锚,由于车上坐着考生,驾驶员十分着急,造成了拥堵,附近执勤民辅警见状立即上前将车辆推至安全区域。

  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辅警廖业雄:“当时学生快开考了,又是一个上班、送考的高峰期,我们怕交通拥堵,将车推至不影响交通的安全地带,并帮司机打着火,顺利将考生送入考场。”

  根据高考期间交通特点,松滋交警提前规划,对可能造成拥堵的路段,采取有效措施针对性处置。考试期间,在各高考考点,松滋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加强考点间巡逻,全力排查安全隐患,严把校园出入关口。开考以来,江陵公安全警出动,在两个考点周边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剑齿虎”装甲车在考点周边武装巡逻,对高考师生入住的宾馆、酒店等,江陵公安安排民警24小时执勤,做好考生住地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高考期间住地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据了解,荆州公安多警种、部门紧密配合,通过强化隐患排查、社会面防控、打击处理、现场安保、便民服务等措施,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

编辑: 肖雨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