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今天(6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在巡视荆州中学高考考点时强调,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实抓细高考各环节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各级各部门要严肃考风考纪,从严做好考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的安全保密管理措施,坚决杜绝作弊等现象发生。要加强应急准备,完善应对突发情况工作预案,重点强化做好各类极端天气应对准备,提前预置人员物资,确保一有情况稳妥高效处置。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统筹做好交通疏导、治安管理、噪音治理、供电供水、食宿安全等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