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洈水旅游快速通道预计年底全线开通

来源: 松滋新闻 2023-06-09

  近日,记者从松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洈水旅游快速通道南海段用地批复已经完成,正在抓紧施工,计划今年底全线开放运营。

  施工现场,机器声轰鸣一片,建设工人正操控渣土车、推土机、压路机等机械进行填土、推平,压实路基。目前,施工方每天投入施工人员80余人,机械设备40余台套。

  洈水旅游快速通道路线全长35.8公里,其中城区段7.3公里,主线段28.5公里。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目前,城区段7公里建成试运营,主线段所有桥涵、路基、路面基本完成。石咀连接线、交叉路口红绿灯、交安设施等已经完成。

  据松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前,主线南海段2.56公里、支线一1公里和支线二3.44公里因审批流程暂停施工。目前上述路段用地批复已完成,项目部正倒排工期,抓紧建设,计划今年底全线开放运营。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洈水景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提升景区知名度和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助力打造全国一流运动休闲胜地。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