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暖心事:考生眼镜遗落 交警迅速帮考生取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今天是高考的最后一天,我们来看看暖心事。考生眼镜遗落酒店 交警十多分钟帮忙取回。

  6月8号下午两点,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辅警吴拓正在松滋市实验中学高考考点执勤,突然接到一考生求助:自己的眼镜落在了住宿酒店。为不耽误考生考试时间,吴拓第一时间驾驶警用摩托载着考生前往酒店,顺利取回眼镜,并在14点20分左右返回考场,仅用时十多分钟,帮助考生顺利进入考场。考生没带身份证  民警发现居然是个“乌龙”

  今天中午12点半,一名户籍地在江陵的考生家长找到在沙市五中门口考点执勤的民警宋东东:自己的孩子不慎丢失身份证,距离开考不足两个小时,立刻去江陵补办已来不及。宋东东安排一名快骑人员带家长去最近的崇文街派出所补办身份证。由于朱某居住地不在这里,崇文街派出所不能开证明。快骑人员又飞速赶到朱某居住地所在的派出所补办流程。当需要朱某提供照片时,朱某惊奇的发现自己身份证并未带出家门,误以为丢失了身份证,闹出一个大乌龙。考生跑错考场 交警5分钟送到

  今天下午2点20分,在沙市中学高考考点,一女生急匆匆向执勤交警求助:自己跑错考点,辅警李亚军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只用5分钟将该考生送到沙市五中考点。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