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龙舟队伍集结备战 赛前训练热火朝天!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暨荆州市第六届运动会龙舟赛,将于6月15号至18号在荆州中心城区九龙渊赛场举行。随着大赛临近,各参赛队积极备战,加紧训练。

  铿锵地鼓点、整齐地划桨,火辣辣的骄阳下,记者在九龙渊赛场看到,经开区龙舟队的龙舟划手、鼓手和舵手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龙舟在船桨激起的朵朵水花中飞速前进。

  握浆、入水、出水、击鼓、配合,队员们在一次次训练中合成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感受同舟共济的力量。

  荆州经开区龙舟队队员陈超然:队员基本上都是第一次划龙舟,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训练,大家付出都很多,都很辛苦,大家都在坚持,我相信我们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荆州经开区龙舟队队员刘军:获得前三,我们都有信心。

  本次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及本地20多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这次比赛。江陵县龙舟代表队今年4月初才成立,由26名各行业的运动爱好者组成。虽然经验不足,但队员们卯足干劲,积极备战比赛。为增强队员的耐力和爆发力,目前正在进行力量和体能的训练。

编辑: 李凌云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