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深化多领域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来荆考察调研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6月9日,市委书记吴锦与来荆考察调研的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良锋一行座谈,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吴锦对朱万奎一行来荆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荆州素有“鱼米之乡、中部粮仓”的美誉。当前,荆州正发挥农业基础优势,抢抓预制菜产业发展风口,建设大基地、培育大龙头、打造大品牌、抢抓大变量、争取大项目、拓展大市场,打造农业产业化样板区,加快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湖北农发集团是全省引领农业发展的大龙头、大平台,发展战略高度契合荆州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希望湖北农发集团加大投资力度,在农垦农场企业化改革、农产品精深加工、重点农业产业链建设等方面,与荆州开展深层次合作。荆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湖北农发集团在荆项目落地实施、投产达效,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朱万奎介绍了湖北农发集团在荆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湖北农发集团是服务强县工程的主力军,当前正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强省建设,着力建设“一个中心”和“五大基地”,打造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荆州农业特色鲜明、产业基础扎实,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集团将与荆州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充分发挥企业平台、资金、人才等优势,在荆州谋划布局一批重大项目,助力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功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市委副书记周向阳主持座谈会,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参加座谈。

编辑: 李凌云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