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0年前被遗弃在沙市胜利街女子来荆采血寻亲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刘畅)今年5月10日,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风》栏目报道了一条寻亲的新闻。30年前,孝感籍付先生在荆州工作期间捡到了一个弃婴,交给其舅舅一家抚养。30年后,长大成人的洪女士想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节目播出后,沙市区公安分局民警也联系上洪女士,帮他们寻亲。

  30年前,从孝感来到沙市打工的付先生,在沙市胜利街的一个公共厕所,捡到了被丢弃的女婴,因为一直无人认领,付先生将女婴带回老家,让一直没有孩子的舅舅舅妈领养。在养父母疼爱中长大的洪女士,怀着对亲情的珍惜之情,希望能够找回自己的亲生父母。

  付先生也特别希望帮表妹找到亲人,寻求《江汉风》橙色娘子军帮忙。5月10日,寻亲的新闻经《江汉风》报道后,沙市区公安分局民警通过娘子军联系上付先生,5月17日,刑侦民警和付先生来到沙市胜利街详细了解当时捡拾经过并做了相关笔录。

  6月9日下午,付先生的表妹洪女士从武汉赶到荆州,在付先生的陪同下,来到沙市区公安分局进行血样采集,在大家的帮助下继续寻找亲人。

编辑: 李凌云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