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许克振调研荆州北煤南运大通道建设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3月21日),省政府在荆州召开江陵煤炭储配基地项目现场办公会。副省长许克振要求充分认识江陵煤炭储配基地对全省能源保障的战略意义,进一步明确项目发展定位,科学谋划、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许克振一行在荆州市市长李建明的陪同下,先后到江陵煤炭储配基地、荆岳长江公铁两用桥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选址、前期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许克振说,要充分认识江陵煤炭储配基地对全省能源保障的战略意义。荆州江陵港位于蒙华铁路煤运通道工程与长江的交汇处,是铁水联运的天然物流节点,江陵煤炭储配基地战略地位突出,区位优势明显,必须加快推进建设,尽早发挥作用。

  许克振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江陵煤炭储配基地项目的发展定位,江陵煤炭储配基地的发展目标就是内陆秦皇岛,要按照“建基地、拓功能、促发展”的总体要求,以煤炭应急储备为依托,发挥铁水联运、水陆联运等综合交通运输优势,打造煤炭物流公共服务平台,重点把江陵煤炭储配基地打造成煤炭储备中心、煤炭物流配送中心、煤炭加工增值中心、煤炭交易中心等四个中心。相关部门要科学谋划、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省直相关部门要在资金安排及规费减免等方面对项目给予最大支持;荆州市、江陵县要从全局及长远角度出发全力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使之尽早开工建设,尽早发挥效益。

  会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江陵煤炭储配基地项目的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汇报了项目规划情况。副市长王守卫、市政府秘书长肖夕映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