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者走园区之洪湖开发区工业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3-25

视频 走进洪湖经济开发区

  荆州新闻网消息:洪湖经济开发区工业园的建设历经九个春秋,现在已逐步成为了洪湖市工业经济的重要增长极。这个园区建设有哪些特点?目前园区升级扩容在如何展开?我们来看记者的报道:

  中兴能源湖北有限公司是由国内500强企业中兴通讯与洪湖浪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去年,该公司被农业部正式认定为国家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自2007年组建以来,迅速扩张,中兴能源园区现已有建成区面积400亩,一、二期工程都已基本竣工。

  洪湖经济开发区工业园,以农副水产食品加工为主导产业,2010年就被省政府授予“全省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园区内聚合的食品加工企业在不断攀升。楚江红水产加工项目实行边建设边生产,公司现已完成1.3亿元的固定资产投资,万吨冷库和二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水产品综合加工车间已全部竣工,厂区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现在还在进行,而在去年12月,公司已抢抓四大家鱼上市的时机,投产了鱼糜生产线,完成了5000万元的加工产值。正在进行最后调试的龙虾生产线马上也要投入生产。

  洪湖经济开发区工业园除了食品加工产业以外,还在重点引进纺织服装、机械电子、医药、建材及现代物流产业。平洋电子项目是园区承接产业转移,从深圳引进的一家LED背光源生产企业。深圳平洋电子在全国200多家LED背光源企业中,排名前五,是国内上市企业天马微电子集团的重要配套供应合作商之一。公司在洪湖市落户以来,以每个月投资一千万元的力度,加快项目推进,本月底将开始试生产。

  洪湖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先后引进了45个项目落户,其中已建成投产企业32家,正在建设的有13家。去年洪湖市政府又收储土地5000亩,现已将土地整体移交开发区管理,这为园区建设提供了用地保障。一边抓已建成区5.5平方公里的园区企业提档升级,一方面抓好1.7平方公里的规划区内项目入驻,现在是洪湖经济开发区干部的两项重要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