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汉口银行将在荆州设立分行 荆州承诺提供全方位服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4-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4月25日)下午,市长李建明会见了前来荆州考察的汉口银行董事长陈新民一行,双方就汉口银行来荆州设立分行进行了商讨。

  李建明向陈新民介绍了荆州经济和金融发展情况,他说,随着荆州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全市金融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各项存款提速增长,金融业发展空间巨大。李建明表示,荆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汉口银行在荆州设立分支机构,提供全方位服务,他希望汉口银行加快落地速度,实现银行和地方合作双赢。

  陈新民说,他本人作为荆州人,对荆州的发展一直十分牵挂,荆州金融资源十分丰富,汉口银行将争取今年8月之前在荆州设立分行,主动融入荆州,加大资金投放,服务实体经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参加会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