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硕士面试 竞争激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5-26

视频 招硕引博 硕士面试结束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和今天两天,荆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硕士面试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从一千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224名硕士考生,将在此轮面试中角逐最终的80个入围名额。面试现场情况如何?此轮面试的考题又有何不同之处?

  据了解,此轮面试共分两天进行,其中,25号面试的为市直和城区两地的职位,26号则是县市职位。面试重点为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个性特征、人际沟通能力等。因而在走出考场后,不少考生都反映,此次面试题目不但紧贴国计民生,而且对于较为尖锐的现实问题也没有刻意回避,实事求是,让人耳目为之一新。

  从地域构成看,此次面试大部分考生都来自于荆州和湖北本地,他们大多是在武汉读书,赶上此次高层次人才引进,也算是回乡就业的一种方式。

  当然,除本地生源外,此次面试当中外地考生所占的比重也不小,不少来自湖南、山东、河南等地的考生就都表示,荆州地处江汉平原腹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吸引他们前来报考的主要原因。同时,荆州还面临着长江经济带城市群崛起和壮腰工程的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发展前途不可限量。

  据了解,为保证公平公正,此次硕士人才面试采取的是现场打分的形式。面试结束后,将按照《公告》的规定,按笔试40%,面试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最后以1比1.1的比例差额确定复审与考察对象。入围名额共80名。其中,市直机关职位共确定24名入围对象, 城区职位16名,县市职位40名。入围名单将于下周在荆州党建网上发布,广大考生请及时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