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13届华创会在汉举行 荆州获3项目总投资6.2亿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06-21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省政府和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于19日至21日在武汉召开。荆州组团参会并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额达6 .2亿元人民币。

  荆州在20日下午举行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分别为:沙市区商务局与荆州华阳联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投资2 .6亿元的荆州华阳华美达酒店项目、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与湖北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投资4980万美元的二甲酚项目以及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投资5000万元的眼科医院项目。

  市外事侨务部门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将加强签约项目的跟踪、协调和服务工作,不断拓宽对外对侨交流渠道,吸引更多海外侨商到荆州投资,为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发展做好牵线搭桥工作。(记者叶俊通讯员曾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