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日冷空气暂时离开荆州 11月下旬或将正式入冬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1-13

资料图片

  近日,阴雨连绵,气温下滑,让人感觉寒意浓浓。预计从今日开始天气逐渐转晴,风力有所减弱,但今日气温依旧比较低,从明日开始气温将渐渐回升。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2到3天,我市没有降水,但白天光照不足,人体感觉会很冷,今日气温依旧较低,最高气温为13℃,最低气温在9℃附近。尤其是早晚时分,感觉有真正入冬的气息。

  气象台预计,从明日开始,这股较强冷空气会暂时离境,我市的天气也将随之转好,届时最高气温将有所回升。但早晚最低气温在9℃附近,市民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气象专家表示,我市已过立冬节气,天气渐冷是必然趋势。但从目前来看,我市真正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冬天最早得到本月下旬。

  荆州气象台预计,今日,小雨转阴天,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9℃;明日,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0℃。(记者何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