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者探访快递员工被拒 荆州快递公司忙如“春运”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1-16

  从11月13日起,我们就开始没日没夜的清点快递,每天都有大量的快递要送,根本没有时间休息,没时间接受采访。”荆州某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双十一”网购狂欢节的结束,近日,荆州市各大快递公司进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昨日,记者走访城区几家大型物流公司发现,为保障送货效率,荆州市各大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签收、派送快件。

  昨日上午8时45分,记者几次碰壁后,来到位于沙市区塔桥北路的一家快递公司,在该公司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登记,然后将货物按区域进行归纳划分,快递员也正忙着将自己要派送的快递进行扫描,打包运送。

  “每天从凌晨两点忙到晚上十点才能送口气,晚上休息只能休息几个小时,30余辆摩托车、汽车同时送货,每天只有中午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网购狂欢节的结束,现在快递公司的货物根本难以运完,平均每天来四趟货,仅昨天早晨一趟,快递公司就收到近一万件快递。楚网$\C-U7^M M!i-o#}CD2n

  “每当有快递送到这里,我们就要马上进行扫描登记,每件快递相关手续完成后,快递员们就要立刻派送,派送完毕后的货物回来后还要进行最后一次登记,一件快递的运送流程才算正式结束。”该工作人员边分拣货说。

  据了解,在去年“双十一”网购狂欢节结束后,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全体忙碌了近半个月才将双十一期间的快递基本运送到位,而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的快递不会比去年少,快递员们表示,运送时间只会更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