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8路公交线路明起再次进行调整 改为双循环运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11-19

  明日起,因北京路人信汇路段封闭改道的38路线将再次进行调整,双循环运营。

  自9月15日北京路人信汇路段封闭以来,25条公交线路改道,其中28路、38路两条线路原本是走江津路、塔桥路、北京路等路段的环形线路,受此影响将起点改至封闭路段以东,终点改至封闭路段以西,采取C环方式运营。经过一段时间运营,许多乘坐这两条线路的市民反映十分不方便,市公交总公司经实地调研后,决定从11月20日将38路再次进行调整;之前,28路已在18日进行调整。

  38路调整后的始发路线为文杰医院、蛇入山、江汉北路、便河、公园路、工行小路、绿化村、塔桥路、文杰医院。返回路线为文杰医院、塔桥路、绿化村、新沙路、沿江路、便西、美佳华、江汉北路、蛇入山、文杰医院。

  28路调整后具体路线为:武商、豉湖路、北京中路、便河、公园路、塔桥路、洪家垸、江津中路、武商。返回也按此路线。其间,上午7点半到8点半,下午4点半到6点半,返回路线为走大湾、沿江路、便河西路,再按原线路运行。(记者李兵通讯员刘学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