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事执行24小时应急待命制 应对风雪雨雾天气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1-27

  为有效应对冬节风雪雨雾天气及枯水对船舶航行安全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和重大船舶污染事故、不发生重大阻航事件,荆州海事局将从昨日至明年3月20日,启动“防碰撞、防触礁(搁浅)、防群死群伤,禁止违章航行”为主要内容的“三防一禁”安全活动。

  活动中将明确专人收集寒潮大风、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和水情水位、航道水深变化等安全信息,强化隐患排查整改。

  同时,加强枯水期船舶过驳作业安全监管,防止超载、超吃水船舶进入浅险水道导致船舶搁浅。同时,海事部门将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待命制度,保证政令和信息畅通,确保第一时间对险情进行处置。(记者潘路通讯员黄国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