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城管检查组莅荆考评 支持荆州提升城管水平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12-28

  昨日(12月27日)下午,全省城市管理工作检查考评组来到荆州,听取今年来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汇报,开始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年度考评。

  市领导李建明、段昌奉、***、毛精华,市政府秘书长肖夕映出席汇报会。

  市长李建明表示,城市的管理水平代表着城市的品位形象,能够增强市民的自豪感、自信心和向心力。近年来,荆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于城市管理的总体要求,加大投入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形成了全社会共建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李建明说,今年来,中心城区按照“洁、绿、亮、美、畅”目标,掀起了城管行动热潮,亮点纷呈。包括全面推进城管体制改革创新,城管执法相对集中,事权全面“下移”,建立了城市长效管理机制和城管长效检查考评机制,提升了城管效能;注重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运营相互协调,高标准建设新城区,逐步提升改造老城区,做到老城、古城、新城建设相得益彰;突出以人为本,加大“三公”(公园、公交、公厕)投入,增加城市绿量,缓解城市出行压力,改造公厕设施,提升城市宜居水平;突出城管工作的重点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城市环境面貌大治理,集中铲除城市环境中存在的“顽疾”。李建明希望检查考评组对荆州城管工作加强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支持荆州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汇报会上,副市长***分别从大投入提升城市硬件设施、大治理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大改革创新城市管理体制、大行动建立共建共管格局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今年来我市城管工作成效。

  在我市检查考评期间,省城管工作检查考评组将查看中心城区亮化工程,分组检查市容市貌、道路环境卫生、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市容环境美好示范路”创建、数字城管建设等城市管理工作。(荆州日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