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九龙渊公园屈原像将“搬家”至明月公园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1-13

  护城河边的屈原像已经成为荆州城的一个标志,近期,这座矗立在护城河边的屈原像将搬入“新家”。记者从荆州建设部门获悉,预计本月底,屈原像将从九龙渊公园搬迁到以“名人与爱情”为主题的明月公园。

  为纪念屈原,2002年龙舟节前后,护城河边修建了屈原雕塑。上周,屈原像开始施工拆卸,屈原像将会被一块块分开,再运到目的地组装。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屈原像“新家”的底座已经修好,而其原址将建关公文化园。

  据悉,明月公园设计有楚庄王、屈原、宋玉、关公等名人典故,同时还将以牛郎织女等爱情故事为主题。明月公园分三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是平整土地以及栽植各类灌木、乔木;二期工程建设了景区道路、驳岸等基础设施;三期工程将建栈桥、亭台。目前,一期、二期工程已基本完工。(江汉商报)(记者叶小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