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级金融机构真金白银支持荆州壮腰工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省级金融机构真金白银支持荆州壮腰工程。昨天(2月20日),“金融早春行”现场,荆州528家企业共获得了近130亿元的授信额度。

  昨天下午6点,省级金融机构支持荆州市“产业升级、提质增效”政银企对接现场签约会上,12家金融机构向荆州528家企业授信近130亿元。副省长张通、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李建明参加签约会。李新华以“做好政银企对接,实现三方共赢”为题讲了话,希望各金融机构扩大对荆州的信贷规模,创新信贷方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企业也要努力做大做强,善于运用金融工具,同时做到诚实守信;政府将通过服务,使双方更好地对接,同时强化市场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市长李建明主持签约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与建行湖北省分行负责人签订“助保贷”框架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由政府风险补偿资金、企业缴纳的助保金共同组成“助保金池”为企业贷款增信,然后由银行向“中小微企业池”发放贷款。建设银行荆州分行承诺每年为城区中小微企业提供总额达3亿元的信贷支持。

  省政府已连续四年在荆州举办“金融早春行”活动,为荆州经济社会注入了强劲发展动力。截至2013年末,荆州市人民币贷款余额806.2亿元,同比增长24.7%;新增贷款159.8亿元,同比多增59.5亿元,超额完成全年新增135亿元的信贷任务,同时国开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未统计到表内信贷资金达到30亿元,新增贷款创历史最好水平。

另据荆州新闻网2月20日报道:政银企对接金融促壮腰 全省金融早春行到荆州

视频 政银企对接 全省金融早春行到荆州

  荆州新闻网消息:人勤春来早,金融促壮腰。今天下午,副省长张通带领26家省级金融机构负责人到荆州,开展“金融早春行”。

  下午三点,全省金融支持荆州市“产业升级、提质增效”政银企对接推进会在荆州召开。副省长张通、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李建明参加会议。副省长张通对去年荆州经济金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省级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荆州壮腰工程的支持力度,要支持荆州大力发展现代金融体系,同时加大对荆州的信贷投放力度,支持荆州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支持荆州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湖北证监局、湖北保监局及省级银行、证劵、保险机构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将积极支持荆州壮腰工程的实施,为荆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书记李新华感谢省级金融机构对荆州的支持,表示将努力营造好的环境,促进荆州金融发展。市长李建明汇报了荆州经济社会和金融发展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