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今晚迎中等强度降雨 春分有雨空气好温差较大

来源: 楚天民报 2014-03-17

  周五“春分”。古有“春分有雨到清明,清明下雨无路行”一说,据预测,今明两日荆州有中雨,下周初也有小雨。本周大部分时间为多云间晴,空气质量不错,适合出行;早晚温差或达10℃,要注意增减衣物。

  荆州市气象台预测,从今晚起,荆州大部分地区会有中等强度的降雨,一直持续到明日白天。周三起,开始恢复多云天气。降雨对高温影响不大,最高温度仍在20℃左右徘徊,最低温度在9℃左右。预计下周一会有小雨。

  该台介绍,从气候规律上说,春分后降水会迅速增多,但不会经常下雨。春分后是清明,天气会逐步趋于晴朗。春分后,白昼渐长黑夜渐短,早晚温差还较大,应提防感冒。

  记者另从荆州市环保局了解到,近几日,荆州空气质量相对较好,上周出现了两次“良”。预计本周空气质量仍将维持较好状态。(记者田寒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