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招聘会上看“薪情” 没技术月薪不超过2000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4-28

  4月25日,荆州举办“全省两圈一带”大学生专场招聘会。记者在招聘会现场采访发现,有些岗位每月工资确实不高,而有些岗位工资实在是高。求职者如何选择?这主要看大家的能力、水平,能否适合各岗位的薪酬水平。

  在这次专场招聘会上,一些不出力的岗位,以及没有技术含量的职业,月薪均不高,不会超过2000元。比如客服月薪1300元、文员1400元,保洁人员月薪在1200元到1500元之间。这部分岗位的需求量一般都较大,比如一家餐饮公司,仅服务员就要招100人左右。

  在这次招聘会上,管理岗位月薪可达6000元至8000元,比如某公司招客户经理,月薪达8000元。而技术性岗位薪水也不低,比如技工、机械师、程序员,月薪一般在5000元左右。一家招聘单位的人事专员介绍,每位求职者都应该不断学习、充电,平凡的岗位也一样可以拿到高薪。比如服务员,只要在工作中敬业、勤奋,工资可拿到2000元左右,如果还能有一定的思想和能力,薪水还有可能继续提升,甚至职位也可以不断升级。(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