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办“企业用工高校行”招聘会 200人达成意向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4-28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宣传荆州市促进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搭建企业和学校双向选择的对接平台,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求职人员就业主渠道作用,25日上午,市工商联与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2014年企业用工高校行”招聘活动。

  当天,来自荆州城区的50余家有一定规模、用工需求量大的诚信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300余个,涉及汽车、电子、机械、化工、建筑、商贸、餐饮等多个行业。据市工商联负责人介绍,会前对参会企业进行登记时,主办方已要求招聘企业尽量提供不要求工作经验的岗位。因此,本次招聘会所提供的岗位85%以上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

  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了解,前期,市工商联了解到企业存在用工难问题,同时,高校应届大学毕业生面临着就业难的压力,因此,工作人员想方设法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平台,让高校毕业生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同时也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努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有200多名学子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记者刘洁通讯员熊壮张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