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年荆州市计划招录选调生60名 5月3日将截止报名

来源: 楚天民报 2014-04-29

  昨悉,今年湖北省计划招录选调生855名,其中荆州有60名招录计划。

  据悉,荆州招录的60人中,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录30人(男21,女9),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18人,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12人。

  据了解,今年招录的选调生均要求具备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是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有1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或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

  另外,记者注意到,今年全省部分招录地区设置了相关限制,如报考武汉市相关职位须是“211工程”大学应届毕业生,报考襄阳、宜昌市各职位也要求是省内一本院校或省外“211工程”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荆州要求为省内外普通高校。

  符合选调范围和条件的报考者,应于5月3日前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同时进行网上报名,每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5月10日笔试,面试时间为5月下旬。(记者朱文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