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年荆州4696人获高考加分优录资格 名单网上公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5-14

  前日,荆州市招办公示了2014年全国高考荆州市优录学生名单,7类优录考生共计4696人。名单详见荆州教育信息网(www.99edu.net)。

  其中,少数民族考生369人,省级以上体育竞赛优胜考生2人,归、华侨子女2人,烈士子女及其兄弟姐妹1人,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5人,农村独生女4191人符合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政策126人。

  记者注意到,公示信息包含考生报名号、姓名、就读学校、优录项目等信息。市招办表示,若发现享受优录的考生身份与事实不符,可拨打监督电话0716-8027968,向监察部门举报。凡出现虚报、隐瞒或伪造有关材料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生加分,并追究直接责任人及相关负责人责任。(记者 袁誉文 实习生 王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