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残疾人运动会首日喜讯频频 荆州已斩获10块金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马蓓冯政)今天下午,在男子盲人组T11级400米径赛赛场,随着发令枪响,荆州代表队运动员黄兵和他身旁的引导员夏梦龙一起,飞离起跑线。凭借着超强的爆发力和顽强的毅力,以1分07秒53的好成绩,又为荆州喜添一金。

  周春久幼时因为脑瘫,一直成为家人心中的痛。不过,进入运动队后,在教练的帮助下,他开始跑步锻炼,身体状况也得到很大改观。这次,他拿到男子脑瘫组T36级400米金牌,他倍感激动。也可以说是荆州代表队杀出的一匹黑马。

  今天虽然是残疾人田径类比赛的第一天,但赛场上喜讯频传。在男子轮椅竞技F55级的比赛中,荆州运动员刘波以领先第二名10秒的好成绩,获得金牌。

  截止发稿时止,荆州代表队分别在铁饼、铅球、轮椅竞技等多个项目中,斩获金牌10块,银牌3块,铜牌1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