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奔跑吧!少年”进行沙滩赛 难度增加HOLD不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沙人信城“奔跑吧!少年”活动正在进行中,现在剩下的四支参赛队伍,进入了攻坚战阶段。上周,孩子们来到荆江大堤,开展了一场特殊而难忘的比赛,同时获胜的队伍还实现了小心愿。这个星期,小伙伴们又会在哪进行“PK”呢?

  说起荆州,就不得不提长江,荆州人对于长江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这次队员们选择的攻坚战场地,就和长江有着紧密的关系。在前往“战场”的路上,队员们都特别兴奋,也特别期待,原来这次比赛地点是在位于长江沙市段的“太阳岛”上。大家首先集合乘车来到埠河镇的岸边,再坐船上岛,是不是很高大上呢?来到岛上,小伙伴们可真是惊呆了!

  岛上都是沙子,走起路来都很吃力,还怎么跑步呢?导演组真是故意刁难人啊。不过既然来了,大家还是充满了斗志,绑上装备,就开始“PK”了。和平地上不同的是,沙滩上跑起来整个人都像飘起来一样,找不准着力点,一开始,大家都觉得这次选的比赛场地太坑了。不过在教练和老师的安慰和指导下,大家很快就适应了。

  随着教练发令枪的响起,大家都奋力冲向终点,在第一轮比赛中,北二小果然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优势,跑了第一,不过其他参赛队伍也不示弱,大家的成绩都在14秒以内。本轮攻坚赛和之前一样,获胜的队伍会实现一个小心愿,究竟哪支队伍会梦想成真呢?

  当天在现场,还有不少家长也前来给孩子们加油鼓劲。张居正小学苏洪青的妈妈毕义萍当天就特地请假来给孩子做后勤服务。毕义萍说,沙滩上跑起来有点困难,不知道孩子能不能适应,希望他们今天能取得好成绩,实现心愿。

  “奔跑吧!少年”活动总导演晓东介绍,这次选择在荆州长江大桥下的沙滩进行攻坚战,是因为在荆州人心中,长江大桥是很有特色的景点,在大桥下比赛很有意义。同时,沙滩上跑步也是对孩子们的一次特殊锻炼,在沙地上成功奔跑,到了平地上才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6月22日晚上6点,“奔跑吧!少年”第八集为您精彩呈现,网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