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美女研究生抱儿子拍毕业照 古城版人生赢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7-01

  图为荆州版“人生赢家”曹巧一抱着儿子拍毕业照

  荆州新闻网消息:说起人生赢家,最近这个词在网上挺火的。起因是一位美女硕士抱着孩子拍了一组毕业照,引起了网友们的大讨论,大家都表示,这人生一刻也没耽误,真是羡慕嫉妒恨!昨天(6月30日),荆州网友曹巧一也在新浪微博也发布了一组抱着孩子拍毕业照的图片,这就是我们荆州版的“人生赢家”啊!

  今天下午,荆州新闻网记者联系到了这位名叫曹巧一的网友,据了解,她家住在荆州区小北门附近,大学就读于江汉大学,学的是艺术设计专业。后来研究生考取了武汉理工大学,同样学的是这个专业。

  2012年当时正在就读研究生的她,和荆州老乡杨飞结了婚。因为是全日制研究生,同学里面结婚的人很少,曹巧一感到有点不习惯,曾一度感到有些害怕,在学校里也挺不好意思。不过后来在老师们的开导下,她也渐渐习惯了自己已婚的身份。

  说起现在网上挺火的“人生赢家”,曹巧一表示,自己并不是跟风。原来她很早以前就想带着儿子拍硕士毕业照,连儿子的硕士服也是提前很久就做好的。拍毕业照那天,她的老公在一旁帮着带儿子,这幅一家人和乐融融的画面,不知道让多少同学羡慕。

  现在曹巧一的老公在荆州上班,接下来她也希望回荆州,从事一份和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对于如何看待大学里结婚生子成为“人生赢家”这个问题时,曹巧一表示,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