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连续阴雨天荆州未现大灾情 暂无人员转移等情况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7-07

  接连几天,荆州出现阴雨天气。记者昨从市民政局获悉,降水对我市影响不大,除江陵县马家寨乡和白马寺镇两间房屋被暴雨损毁外,暂无农作物受损、人员转移等大灾情发生。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我市出现了阴雨天气,但阵雨并没有持续。荆州进入梅雨季节后,雨量增多。针对这一情况,市民政部门启动了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各级民政部门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第一时间通过电话、网络、短信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将气象预警信息传递到基层,尽量减少灾害损失。

  如出现灾情,市县两级民政部门将迅速作出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受灾乡镇,开展灾情核查和救灾救助工作。在第一时间核查、上报灾情,并及时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妥善安排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全力做好暴雨等灾害性天气的救灾应急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记者李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