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品新闻(7.13):白富美开始创业 屌丝还敢不努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毕业季过后,大批90后离开校园进入社会。当大部分人开始忙碌着参加各类笔试、面试时,也有一部分学生选择自己当老板,进行创业。

  在荆州就有一位创业的90后美女,她在沙市文化坊内刚开了一家叫做“冰雪童话”的冷饮店。哎呀,小编可不是故意打广告啊,不知道这位美女看到微信了,会不会免费请小编吃冰淇淋呢?

  据说,这位美女老板父母经商多年,她也算的上是富二代。为什么还会选择去自主创业呢?又会选择卖冷饮呢?该美女称,钱终归是父母的,自己要用双手开创一番天地。

 

  看到没,富二代都有这觉悟,作为屌丝一枚,小编完全没有不努力的理由啊!

  这说起创业就不得不提就业,现在你的工作和理想中有差别吗?如果有也别难过,请往下看。

  选专业前你以为计算机数字控制是这样的

  实际上毕业后是这样的

  选专业前你以为海洋工程是这样的:

  实际上毕业后是这样的

 

  选专业前你以为艺术类或音乐类是这样的:

  实际上毕业后是这样的

  选专业前你以为应用化学是这样的:

  实际上毕业后是这样的

  选专业前你以为物流管理是这样的:

  实际上毕业后是这样的

 

  看到这些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是不是已经桑心了呢?其实啊上面只是网上的玩笑段子。大家无论学什么专业,只要通过自己努力,相信还是能够找到理想工作,实现自我价值的。

  明天凌晨三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将上演“王者之争”巅峰对决。热情似火的阿根廷探戈对阵严谨沉稳的德国战车,谁能笑到最后呢?相信球迷们都做好了看球的准备,不过小编提醒,明天是周一,记得上好闹钟,上班可别迟到了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