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信息服务平台将打造“幸福新农村”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7-18

  上线时间:7月17日上午8:00-8:30上线单位: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党委成员、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程登华主持 人:焱丰

  主持人:上期节目中,市民罗先生反映他住在江汉北路,属于中心城区,但是电信信号比较差,处理回复的结果如何?

  程登华:经无线维护投诉处理人员、网优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后,到现场进行了实地CQT测试,用户租住晶崴公馆30层,现场测试为弱覆盖,存在掉话风险。拟在用户室内安装小型无线放大设备,用户考虑为暂租,不需要安装,同时也强调掉话次数不是太多,无需过分重视,后将相关情况也告知罗先生。实际上,3G网络经专业部门测试覆盖率已达到99.7%,在运营商中是最高的,但是也存在不足。如使用中出现掉话、网络不畅的情况,欢迎广大用户及时致电公司的服务部门,工作人员会及时上门对网络进行优化和改造。

  主持人:2012年湖北省就已经被批准为“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试点省”,由我省科技厅主导,联合省委组织部和湖北电信共同推进建设“幸福新农村”的项目是什么?能为农民朋友提供哪些服务?

  程登华:“幸福新农村”是湖北电信打造的农村综合化信息服务平台。它是基于电信宽带网络,能够实现电视、电脑、手机三屏统一、互动,实现“一村一电视台”。村民可以通过电视、手机或电脑获取各类信息,包含本村村镇快讯、村委公告、村委服务、村庄生活、富农惠农、衣食住行七大类,提供资讯、娱乐、农科、办事、生活等多元化服务。

  市民:去年在电信营业厅买了一个苹果手机,今年手机上网、下载都需要输入密码,输入之后总显示密码错误。与电信部门工作人员联系,让我去找苹果售后。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一家不足30平方米的小店,老板帮我无偿修好。我比较疑惑,电信这么大的企业,这种问题应该是能够处理的吧?

  程登华:非常感谢您反馈信息给我。在工作中,可能存在有一些员工培训工作未做到位,后期会将您反映的这种情况和其他类似的问题进行研究,加强工作人员技能培训,争取在第一时间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实习生覃怡记者袁誉文整理

  上线预告

  日期上线单位

  7月19日荆州市环境保护局7月20日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月21日市长在线7月22日荆州市住建委7月23日荆州供电公司7月24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7月25日荆州市国土资源局

  上线时间:当日上午8:00—8:30行风热线电话:8527585市长热线:1234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