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干部实绩考核系统通过国家版权局权威认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8-20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4年8月,经过长时间的专家论证、评审,荆州市干部实绩考核系统计算机软件(简称绩考系统V1.0)著作权于近日正式得到了国家版权局权威认证,被认定为原始取得,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编号:软著登字第0781271号)。

  据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是国家版权局为保护知识产权,专为原创软件著作人颁发的产权证书,获颁证书后,产权著作人对软件将拥有使用权、使用许可权、转让权等一系列权利。

  作为我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荆州 自2012年10月全面启动干部实绩考核系统以来,一改过去用手写、笔记的,只有记载,没有考评的模式,实现了从“晒业绩”到“考实绩”的跨越,形成依记而考、凭考定奖、以奖促考、以考督记的干部绩效管理良性循环,有力推进“转抓晒”活动深入开展,同时也为“凭实绩用干部”提供依据。

  荆州市绩考网首页截图

  软件开发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在此之前,绩考系统已经接受了来自全市3万多领导干部持续一年多的反复验证使用,并得到广泛好评,而这次专业认证的通过,更进一步意味着国家权威机构对荆州新闻网技术研发团队技术能力的认可。

  荆州市干部实绩考核系统是荆州唯一的绩效考核官方网站,由荆州市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由荆州新闻网精英技术团队研发,从前期筹备到整个项目上线历时10个月时间,源程序代码达30万行。经过整个团队不懈努力,该系统于2012年5月启动上线。通过该平台,市主要领导可以了解全市各单位干部实绩考核状况;各单位一把手可以实时了解各科室干部员工的工作状态和业绩,并就干部员工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各单位可以在平台上进行统一打分考核,让考核数据直接与干部的评优、晋升直接挂钩,从而实现“绩”和“考”的统一。

  据统计,系统上线至今,已有超过2346个单位,3万余名科级以上干部参与进行使用。从记载、考核、评价到形成个人绩效档案,组织部门应用结果选干部,形成一整套方案。“荆州市干部实绩考核系统”上线运行以来,已得到省市纪检组织部门的高度认可。数据显示,襄阳、孝感、荆门、咸宁等10多个省内地区的同行陆续到我市学习交流,有的直接要求购买荆州的绩考系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