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秋季作物开镰 荆州再用飞机巡查秋收秸秆焚烧火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荆州市环保局继今年5月首次利用巡航技术控制秸秆焚烧后,今天再次租用飞机巡查和锁定秋季秸秆焚烧火点。同时,从今天起到下月20号,市环保局还将根据天气情况,不定期进行空中巡视禁烧区。

  荆州是湖北省首个试点秸秆禁烧的城市。今年3月,荆州市划定包括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华中农高区在内的4个区20个乡镇115个村,共计700多平方公里的范围为禁烧区。目前,这四个区已进入秋收大面积农作物开镰状态,秸秆禁烧的管理也进入一年中的最后关键期,飞机在巡查中一旦发现火点,就会立即通知地面巡查人员进行扑灭,荆州市环保部门一百多名工作人员现已分成10个专班,在禁烧区巡查。今天的飞机巡查中,没有发现秸秆焚烧现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