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食药监管局召开关于十四届省运会保障专题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上午,省食药监管局在荆州召开省运会保障专题会议,汇报了省运会餐饮服务安保工作方案,部署近期餐饮消费环节监管工作重点。随后,省食药监管局总工程师朱与杰到省运会运动员村,检查运动员食堂,详细了解食品加工场所的布局和加工流程等情况。

  朱与杰强调:省运会持续时间长、活动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对食品安全是一次重大的考验,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加大监管频次和力度,确保比赛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截至目前,荆州市相关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5385人次,对53个进餐点驻点值守,保障13598名运动员、官员、裁判员的饮食用药安全,没有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