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档案馆通过国家二级综合档案馆验收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11-15

  受国家档案局委托,湖北省档案局测评组对市档案馆晋升国家二级综合档案馆进行验收,并一致通过。

  测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审阅佐证材料等方式,依照《市、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测评办法》,对荆州市档案馆进行了测评。测评组认为,荆州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档案馆工作,成立了国家二级综合档案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多次深入市档案馆调研视察档案工作、现场办公,将档案事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列入“十二五”规划、将档案馆每年的重点工作项目列入市政府年度目标管理、将档案馆工作的重大事项列入市政府议事日程和市政府年度工作报告,帮助解决档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市档案馆对照新的国家二级综合档案馆标准认真开展创建活动,市档案馆的条件保障、业务建设、开放利用、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符合国家二级综合档案馆的标准,将报国家档案局审批。

  测评组一行还听取了公安县档案局关于创建国家二级档案馆工作情况汇报,经综合评议,公安县档案馆顺利通过晋升为国家二级档案馆。(荆州日报记者曹歌 通讯员王玉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