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首架PC-6飞机落户荆州 主要用于跳伞训练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4-12-11

  原标题:我省跳伞运动员添新“翼”

  图文:首架PC-6飞机在省航管中心安家

  图为:机务人员正对新飞机进行维护

  前日,一架用于跳伞比赛的PC-6型飞机飞抵位于荆州的省航管中心,这也是我省首架该型号的飞机。

  PC—6型飞机由瑞士Pilatus航空公司制造,是一款11座、上单翼、全金属结构、带有传统起落架的轻型运输机,其短距起降性能卓越,具有稳固飞行和很好的负载能力,已被全世界30多个国家采用,广泛用于客货运输、人工增雨、空投空降、航空旅游等。

  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何珍国介绍,这架飞机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分配划拨给该中心使用的,价值1600多万元。该飞机将主要用于跳伞训练使用,同时兼顾通用航空作业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