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14年度绩效考核结账工作会议 明确任务要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实习记者 冉秋实)今天(12月17日)下午,荆州市2014年度绩效考核结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明确年终结账的一系列任务,就如何利用好绩效考核系统开发的网上民主测评、网上实绩考评等新功能,进行现场培训。

  荆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田新华在会上说,又到了岁末考核结账的时候。绩效考核是各级各单位工作的总结结账,各个单位团队一年的工作能不能得到大家公认,有没有成就感,就要看考核结果。

  另外,田新华还表示,考核阶段工作多、任务重,大家要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和要求,明确今年工作中的新变化,明确工作的时间要求和质量要求。最后,要落实责任。

  据了解,本次考评涉及到八个方面的内容,包括县市区考评、市直单位考评、市管干部考评、县市区绩考办、单位绩考办考评、市直单位“十佳新业绩”和“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考评,以及市直二级单位实绩考评等。

  荆州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市绩考办主任陈东声主持会议,县市区绩考办负责人、市直单位绩考科长和有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