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新闻网小记者“亮相”两会报到现场 成为靓丽风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李凌云)政协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明天(1月19日)上午召开,今天上午,政协委员们开始陆续报到。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报到现场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他们充当起了记者的角色,对委员们进行采访。

  原来这群小朋友就是荆州新闻网的小记者团成员,别看年纪不大,大家问起问题来还挺专业!“您是第几次参加两会?”“您今年带来了哪些提案?”“您参会的心情如何?”小记者们轮流对委员们提问,一点也不怯场。而政协委员们也认真回答着小记者所提出的问题。

图为詹光琴接受小记者采访

  政协委员詹光琴刚报到完就被小记者们给围住了,她向小记者们讲了自己准备提案的一些情况,以及提案的具体内容。詹光琴说,感觉小记者们特别可爱,问题也提得好。

  小记者们通过这次采访,又有哪些收获呢?小记者吴大维表示,感觉自己沟通能力更好了,因为当别人不接受你采访时,你要想办法成功完成任务,同时还要在与别人的交流中,获取更多的信息点,这就需要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他觉得这次能采访两会很有意义,自己很珍惜这次机会,这几天提前在家做好了功课,准备好了问题。

  据了解,今年两会期间,小记者们采访的内容,也会在荆州新闻网“两会专题”得到呈现,以他们的视角来“观察”两会,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