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公交总公司:发现公交车在北京路并行超车可举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1-19

  上线时间:1月16日上午8:00-8:30

  上线领导:荆州市公交总公司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杰

  主持人:米兰

  市民:老年人用公交卡乘坐空调公交车十分不便,刷卡后还要到处找零钱,希望增加老年卡充值功能,方便老年人乘车。

  高杰:我们已与电商取得联系,希望让老年公交卡在乘坐空调公交车时既刷卡,同时扣除一元钱。因为现在我市公交卡没有该功能,只能先跟电商接洽,再慢慢提高技术。争取早日让公交卡更利民。

  市民:希望公交公司安排将15路公交车开到金江宝邸,方便小区居民乘车。

  高杰:金江宝邸那里有个十字路口,且是上坡,目前有27路、4路、17路、52路都经过该路段。由于这边不是主干道,公交车不便调头,一旦在此调头便会造成交通拥堵,所以暂时无法满足该诉求。

  市民:有些司机在北京路上有追赶和超车现象,请公交公司加强对司机的考核,杜绝这种不安全的行为。

  高杰:这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我们对司机一直是高要求。在北京路上,是不允许公交车司机并行和超车的,若市民所反映的情况属实,那么司机便违反了我公司的制度。乘客可将车号及时间记录下来,拨打我们的投诉电话。一旦查实,我们一定严厉查处。

  市民:我在公交公司学车,科目一考完几个月了还没科目二的消息。按照这样的进度,不知道何时才能考完?

  高杰:学大车比C照严格,管理方面也更严格,所以学习时间也比一般驾校考试时间更长。以后我们将督促相关工作人员,高质高效教会学员。(记者江维整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