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前两月荆州房贷增加13亿元 房地产市场将逐步回暖

来源: 楚天民报 2015-03-25

  央行的降息和降准政策,对荆州房贷市场有了明显的刺激作用。到上月末,荆州各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同比增量明显,其中今年1-2月,该市住房贷款比年初增加了13.42亿元,占到新增贷款余额总量的近三成。

  央行降息半月来,多家银行上浮定存利率,对房贷资金的额度也适当放松,进一步刺激刚需购房者和改善性需求,荆州房地产市场将逐步回暖。

  荆州市统计局数据显示,到上月末,荆州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2128.63亿元,同比增长14.3%,比年初增加161.61亿元。人民币贷款余额为1006.56亿元,同比增长22.3%,比年初增加50.53亿元。其中,住房贷款余额343.17亿元,比年初增加13.42亿元,另外占比较大的是消费贷款和经营性贷款。

  降息后,为何存款还会增长明显?据了解,降息后,多家银行先后将定存利率上浮置顶,对多数存款影响不大。(来源:楚天民报 记者 田寒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