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南新区立足旅游产业招大商力争全年引资40亿

来源: 荆州日报 2015-05-13

  记者日前从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获悉,该区把招商引资作为新区开发建设的“生命线”,坚持招大商、引大资,以项目引进为核心,以产业招商为重点,紧盯全国文化旅游产业重点企业、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着力引进大企业、建设大项目、培育大产业,力争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4个,招商引资突破40亿元。

  2015年是纪南新区招商引资工作见成效的关键之年,为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见成效,该区各部门及时改进和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方法,实施“一把手”工程,科学和理性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同时立足该区优势资源和产业政策,创新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整合资源组建专业招商团队,以市场化方式运作,突出招商引资的市场属性,实行“政府服务,企业运营”的招商模式。

  投资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关键要素。为了让投资者安心上项目,扎根求发展,纪南新区按照“能免则免,能减则减”的原则,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一站式”服务,严格按照各有关部门承诺的审批时限完成所有审批事项。(记者赵叶秋通讯员张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