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股市行情不好股民“弃股转楼” 荆州二套房渐火

来源: 楚天民报 2015-07-30

  离央行最新一次降息刚满一个月,股市再创八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一时间,弃股转“楼”的观念再被热议。记者昨走访发现,受政策刺激和股市影响,近一个月来,多家楼盘销量见长,二套房客户增多。

  新一轮降息后,除深圳因房价暴涨致使银行收紧房贷政策以外,绝大多数城市首套房贷款政策继续保持宽松的走势,全国超五成银行可提供折扣利率,最低为8.5折。目前,荆州首套房商业贷款,多家银行仍执行新基准利率。首套房贷款已结清,购买二套房首付最低四成。不过,本月出台的荆州公积金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再将刺激购房者。

  此前曾报道,6月来,受大盘震荡影响,荆州已出现部分股民“弃股转楼”,而在本月,此种情况有增无减。27日大盘创八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到前日收盘,上证指数再跌1.68%。有楼盘销售人员透露,本月已有客户用40万元公积金贷款购房,而该客户此前正是股民。目前银行正在批贷的客户中,不少是股民,多数是二套房,以改善性需求为主。业内表示,今年楼市的任务仍是去库存化,受政策刺激加上投资环境影响,下半年楼市成绩单会好于上半年。(记者 田寒冰 实习生 刘畑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