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锻造敢于担当的铁肩膀 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日报 2015-08-13

  面对经济新常态,面对不可多得的荆州机遇,面对竟进提质、升级增效的要求,面对壮腰工程目标,我们需要坚定不移的信心,昂扬向上的斗志,更需要我们锻造一副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铁肩膀”。

  锻造敢于担当的“铁肩膀”,需要舍我其谁的自信。这种自信源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对伟大中国梦、湖北率先中部崛起、荆州振兴的理想自信,对确保发展速度质量“双提升”、经济发展“双中高”的目标自信,而这些自信,正是加快荆州振兴的强大动力之源,也正是这种自信,让我们的党员干部有底气担起促进荆州发展的千钧重担。

  锻造敢于担当的“铁肩膀”,需要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荆州域情,自有特点,因此要发展,就不能生搬硬套,照猫画虎,就要吃透“上情”,把握“下情”,才能把上级大政方针和部署决策融会贯通,才能因地制宜、创造性地贯彻落实,才能切实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造福一方百姓。而这一切,无疑会磨练党员干部的毅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党员干部素质更高、本领更足、能力更强。

  锻造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气势和胆略。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挑战,要完成省委提出的1.5倍发展系数的目标,实现“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圆满收官,促进“十三五”良好开局,必须积极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千难万险只等闲”,才能变困难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在经济下行期找到“弯道赶超”的路径。

  党员干部从来都是先锋队,面对振兴荆州的重大历史使命,只有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锤炼“铁肩膀”,带领群众干,才能解决改革和转型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化被动为主动,化困难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才能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建成湖北经济第四极,实现壮腰工程“五年大跨越、十年大振兴”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荆州日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